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這是我的生活,你沒有權利評價!
[2015/07/01]
八大是我的生活,這也是我的工作,你沒有權利評價! 工作時間的倒錯是恥辱的烙印?你白天還對上司媚笑調情, 而我的唇彩和眼線展示的卻是尊嚴! 你只看到我千杯不醉,卻看不到我心中的苦。 你只看到我巧笑嫣然,卻看不到我背後的淚。

   【都是為了活著,真的有貴賤高低?】 在陪你喝下苦酒之際,你想的是如何擺脫俗世的煩擾, 我想的是如何餵飽自己的弟弟和妹妹; 在陪你跳著一曲曲探戈的時候, 你想的是如何充滿上下其手,我想的是如何孝敬年邁的爹娘; 在你因為放縱而瘋狂的時候, 我記掛的是如何扛起家裡的責任和生活的負擔。 我靠著自己的努力打拼著未來、經營著生活、實現著夢想。 

所以,你沒有權利評價我,你沒有權力對我指手畫腳, 在享受完我們的青春和微笑之後對我們指指點點, 你的資格餘量不足! 
現在,我勇敢且驕傲地說: 『這是我的生活,你沒有權利評價!』

拜訪人數:343071